流行是什麼?時尚是什麼?走在路上看到一堆人穿著短裙或長版T搭緊身內搭褲,那應該是流行穿內搭褲吧!看到很多人穿楔形鞋,那應該是流行楔形鞋吧!有很多人穿喇叭褲,那應該是流行喇叭褲吧!但並不是每種流行的衣服、鞋子、配件都是適合每個人的,如何從流行的東西穿出適合自己的風格,那就是時尚囉。我是一個不會跟著流行走的人,除非那個東西是合我STYLE的,不然硬把流行卻又不適合自己的東西塞在我身上,我就覺得失去自我了,這不是我的風格。我喜歡,無論我是走成熟風、休間風、典雅風…….都有自己的味道,而不是一昧路著別人的腳步走,這才是真正的我,也不會有別人的影子存在。那時尚呢?我並不認為時尚就是一定要有名牌的加持才是時尚,名牌固然有加分效果,但我覺得最厲害的是,把不是名牌的衣服、鞋子、包包好好的搭配,讓人以為是名牌那才是真的厲害及時尚的(不是穿戴仿冒品喔!)


 


前陣子,在路上看到很多人穿緊身內搭褲,有些人穿出了自己的味道,有些人則是硬把流行的東西穿在自己身上,但看起來就好像身上背著千斤重的東西一樣,對自己其實是一種負擔。其實流行的東西,也要是適合我們風格、身材、搭配…..的,不是硬塞那些流行的東西在自己身上才是流行的,那反而會造成反效果的。縱使今天你身上的衣服不是當季流行的款式,但自己可以搭配其他配件、衣物、鞋子….而穿出自己的味道,那不只是流行更是時尚囉!


 


總之,好好運用流行創造自己就是時尚囉!


↑2006年在香港逛行時看到某個地區的人的穿衣風格,或許他也覺得自己把自己覺得最好看的東西穿在身上了.......但就是怪.......所以,時尚就是穿出適合自己的打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