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製品,是跟我們飲食習習相關的重要食品,為了營養,為了增加食物風味,很多東西都會添加牛奶,但爆發了毒奶事件後,大家都聞奶色變,只要有奶這個字出現,大家都避而遠之,其實,我覺得大家有點太over了,但更過分的是我們的衛生署,必要的把關及對人民的飲食健康竟然如此的草率!如此〝別人的囝仔死未了〞的態度,看了實在讓人生氣!


雖然我對衛生署處理毒奶事件的方式很不爽,但我不太想多說什麼,但事情發生一個多月,我對衛生署的處理方式再也無法忍受了,從一開始騙人民國內沒有精密的儀器而訂了2.5ppm,被砲烘後才又改了0.5ppm,而且,國內一夜之間跑出了精密的儀器出來了,真的太扯!!其實一開始我對衛生署的說法就不相信,我才不信國內一個食品工業研究所如此高地位的研究單位,竟然沒有最精密的儀器??一聽就知是謊話!然後,明明是不應加在食品的東西,竟然可以容許有2.5ppm的殘留量,太扯了!食品添加物都是有其功用才會加的,而且就算有加,大部分成品也都不能殘留添加物,而三聚氫胺這種對食品完全沒有功效的化學物質,竟然可以殘留在食物中,真的太扯了!!然後,還騙人民說,三聚氫胺有可能是容器造成的,拜託...........又沒有加熱怎麼會是容器造成的呢?更何況也不是每種容器都有三聚氫胺吧!!我只能說衛生署把人民都當白痴了!


其實我真的不解,衛生署對人民的健康應該是要很嚴謹的,對於有問題的食品,應該是要幫人民把關,甚至完全禁止那種有毒的東西進口才對,但衛生署卻沒有!開放不把關,放任這種有毒的東西在市面上賣,沒給人民一個標準,讓人民沒有安全感,造成人心惶惶,實在不應該,更爛的是,竟然還在幫大陸解釋講話,然後拿國內的小企業開刀,而今天竟然還會金車開刀,讓大陸下毒的爛企業來查金車,我只想叫衛生署長去吃大便!一下子2.5ppm,一下子0.5ppm,今天又說2.5ppm,啊不然你是瘋子嗎?知道那種東西不應加在食品,又可以殘留,然後又查學校使用的乳製品不得含三聚氫胺,怎麼做法這麼矛盾啊?由此可知,食品是完全不能含三聚氫胺的嘛!


政府很怪,如果今天我們國內把標準訂的很嚴格,讓世界各國認同我們的嚴謹,不但可以讓台灣的食品業有機會取代大陸的食品,在世界獲得認同,說不定對我們的經濟也是有幫助的,也可以增加我們的競爭力,讓世界各國來買我們台灣的東西,但政府反而把我們帶到更槽的地步,讓世界以為我們的東西等於大陸的毒品,真的太爛了,這樣的馬政府,快下台吧!完全沒有在創造台灣優勢,完全沒有站在台灣的角度來為台灣發聲,反而把我們帶向更壞的深坑,去死吧馬英九!


我想,大家為了健康著想,要慎選奶製品,對於有疑慮的東西,就不要去買,更重要的是,拒買大陸貨,才不會被大陸人毒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