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回來已經一個多月快二個月了,回來後,還是很想念韓國的旅行的一切,而這間雪嶽大明渡假村,也是另一個另我懷念的回憶。


它有什麼值得我懷念的呢?渡假村很大,還有超市、洗衣間,卡啦OK、電動遊樂室、滑雪場、溫泉SPA館.......聽說渡假村的房間會有炕,進去會熱熱的很溫暖,我們卻住到一間炕被空氣塞住的房間,在那個房間冷冷的待了一個晚上,哈哈,這竟然也成了我的回憶!住在這樣有廚房,小客廳的房間,真的覺得好溫馨,可能也是因為我們三個還買了水果一起在房間裡分享,所以覺得格外溫馨吧!


渡假村的超市,算起來還蠻大的,一看到這樣該有的東西都有的超市,還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也因此,在這裡買了很多零食。


在冷冷的房間睡了一晚,早上一起床後,打開陽台的窗戶,我的媽啊!我被那美麗的景色所吸引住了,第一次住到那種可以看到美麗雪景的飯店,這樣的美景真的讓我很震驚,很感動,很興奮,也因此,讓我好想念我的韓國之旅喔!看完美麗的景色,享受完美味的早餐,我們去泡溫泉,我第一次在雪地裡泡溫泉,在下著雪的雪地泡溫泉,好開心喔!這樣的感覺好特別,也很舒服喔!而這裡還有角質魚溫泉幫人去角質,只是要自費,我們也去享受這樣特別的溫泉,好多小魚在我們的身上咬著,好癢喔,哈哈!真是好玩,聽說台灣也有這種角質魚,只是這是我第一次的經驗,而且是在韓國,所以覺得好特別。


雪嶽大明,我真的好想念你喔!


↑早上一起床,打開陽台窗戶,映入眼簾的,就是這樣的美景




↑房間



 



↑廚房什麼都有,瓦斯、冰箱、電鍋、鍋碗瓢盆什麼都有



↑渡假村超市


↑電動遊戲間



↑洗衣間



↑氣球販賣機




↑冰淇淋販賣機


↑陽台美景



↑陽台美景



↑雪嶽大明渡假村



↑渡假村滑雪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