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烤肉,是我最期待的一餐,我超愛韓式烤肉,以前有什麼節日,才去台中Tiger city吃韓珍館,而且吃一餐也不便宜,所以我很期待韓式烤肉。雖然在韓國吃烤肉,只有豬肉可以吃,並沒有其他肉類可以選擇,也沒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我很喜歡這樣傳統的韓式烤肉,可以這樣坐在木板地上享用韓式烤肉,跟在韓劇中的一模一樣,真的很開心。這一餐,同團的一位藥師大哥,請我們大家喝真露酒,所以大家喝的很high,加上導遊也一桌一桌跟我們聊天,所以真的真的很開心喔!


我本來以為那盤肉不是能加的,錯!竟然肉吃完了還可以再加耶,小菜,青菜一樣也可以再加,真的吃的好爽喔!青菜包著烤的有點金黃色有點焦又不焦的肉,再加上豆瓣醬、泡菜及蒜頭,好吃好吃喔!配上大哥請的真露酒,才是真的絕配咧!我想,少了真露酒,真的味道又不對囉!




↑剛放下去烤的豬肉



↑包烤肉的青菜,顏色不好看,但是卻很新鮮,是韓式烤肉不可缺少的配角之一



↑泡菜




↑海帶



↑魚板



↑我很愛這盤高麗菜沙拉



↑小白菜



↑真露



↑竟然意外看到陳致遠的簽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