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這五天,瘋狂的狂便利商店,瘋狂的買便利商店的零食及飲料,以下就是我買的零食囉!!


大家都說到韓國要買泡麵,但以我專業的角度來看,韓國的泡麵鈉的含量都太高的,大約等於一天鈉的攝取量,本來不想買,後來還是意思意思買了二包回來試試囉!


來韓國前,做了好多功課,上網看別人的部落格,看到很多人都推藨哈蜜瓜冰及香蕉牛奶,我們也去買來試試,果然二樣都很好吃,不過我覺得香蕉牛奶還是light低糖的較好喝些,可能我不吃甜吧!好笑的是,導遊說,韓國不產香蕉及哈蜜瓜,但台灣人到韓國卻要吃這二樣東西,哈哈!!由此可知,這二樣東西應該都是用食品添加物去做出它的味道的吧!


另一樣別人推藨的東西是粽子形狀的咖啡牛奶,我喝了是覺得還好,沒什麼咖啡味,或許跟韓國人喝淡咖啡及淡茶有關吧!我買的另一種房屋形狀的咖啡牛奶還比較好喝咧!


除了香蕉牛奶及哈蜜瓜冰外,我還推藨另一樣東西〝蘆薈汁〞,淡淡的甜味,喝起來很清爽,而且蘆薈的果肉超多的,真的很好喝喔!!但有二三種蘆薈汁,我先喝了圓形瓶子的,照片中方形瓶子的我還沒打開來喝。



↑泡麵及炸雞腿餅乾,我都還沒打開來吃。




↑我也不知那是什麼,看起來好像是紅豆湯圓,因為覺得特別所以買回來要試試還沒試,同一個牌子還有粥品喔!




↑餅乾、人蔘口香糖.....中間小包的是辣炒年糕的餅乾,吃起來口味好妙喔!甜甜鹹鹹的還是跟辣炒年糕一樣的形狀喔!我沒吃到真正的炒年糕,所以也無法比較,但蠻好吃的啦!!




↑海苔,配飯超好吃喔!單吃也很好吃~




↑左到右,鍋巴水、花生豆奶、light香蕉牛奶、咖啡牛奶、蘆薈水


看背叛愛情時,看到他們有喝鍋巴水,在超市看到這樣覺得好新鮮喔,所以也買了一罐!


↑味道有點淡,但造型特別的咖啡牛奶




↑哈蜜瓜冰,哈蜜瓜的味道很濃,但味道很自然喔!



↑超好吃的喔!!




↑左邊的是柚子茶,右邊的是咖啡,為什麼會買它呢?因為它實在太特別了,柚子茶裡面是柚子醬,咖啡裡面是咖啡粉,都是要自己沖泡的喔,貼心的是..........外包裝是厚紙板,可以防止燙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