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春節香港自由行


因為到香港的班機是下午三點後的班機


所以到香港時,沒能在維多利亞港占到一個好位置欣賞煙火


今年2007年春節香港之旅,我特地多花了1500提早出發,


只為了能站在一個好的位置看煙火



沒想到,8點才開始的煙火,在下午六點維港已經人山人海,擠了滿滿的人!!


而且,天空不作美,下著雨,讓美麗的維港夜景呈現了朦朧美。


站了好久,等了好久,也淋了好久的雨,終於等到8:00那一刻









此時的我,被美麗的煙火襯托下的維港深深吸引著,也被感動


美麗的夜景配上令人震憾的煙火,我想,叫我明年再花錢來看我也願意!!


等煙火等了好久,站了好久,我已經沒有多餘的精神再好好去血拼了,


 



但還是在Esprit outlet買了二件衣服,哈哈........還是改不了愛買東西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