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d13e0  

昨天的我不知怎麼了?

吃完晚餐後,咖啡的香氣一直在腦子裡盤旋,

然後,一杯杯的咖啡在我眼前一直繞來繞去的,

我覺得,如果沒有喝咖啡,一定會很難過,然後會心情不好,

還可能會睡不著!

於是,上完英文課之後,馬上衝到小雨咖啡報到!

還好~小雨營業到晚上11點,不然........

我只能到便利商店或是我不怎麼愛的星星牌了!

 

一走進小雨咖啡,

咖啡香朝著我撲過來,

我整個人精神為之一振,哈~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真的啦!咖啡的香味真的可以讓人心情變好,

也可以提振精神!

 

這一天,我點外帶拿鐵咖啡,

回到家,一口一口慢慢的與拿鐵戀愛~

拿鐵的咖啡及牛奶的香氣結合在一起,

香氣在我的口鼻間環繞著,

帶給我愉悅的好心情,

我想~這就是拿鐵迷人之處吧!

 

我突然在想,咖啡癮跟毒癮是不是一樣的呢?

我是沒吸過毒,

但,喝完咖啡的好心情,真的是會讓人上癮!

這一晚,因為咖啡,我一夜好眠~

這就是所謂的咖啡癮吧!?

【2014台南中西區】二訪小雨咖啡x3952拿鐵館

【2014台南中西區】與椪咖啡〝椪〞出火花@小雨咖啡x3952拿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