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上回到小星星用餐,已經是一年多的事了~這回又會來用餐,主要是因為想借他們餐廳外面拍婚紗,所以想說來用餐順便問一下可不可以借拍,沒想到一走到他們店門口,就發現外面的小花園掛著一個牌子寫著歡迎大家到他們的小花園拍照,而且,只要在那裡拍照的新人,拿著在小星星外面拍的婚紗照到店裡消費,可以打85折喔!看到這個牌子我還問哈尼:那我們還要進去吃嗎?哈~來都來了,還是進去吃吧!我還蠻想吃pizza的~

小星星不只外頭外夢幻,從那明明很厚實的木門進到店裡,卻感覺得不真實,色彩豐富到好像來到了童話世界一樣,太可愛了啦!到處都是可愛的裝飾擺設及彩繪牆......太美太可愛了啦!!我覺得自己好像跑進了童話故事裡一樣,是在做夢嗎??

image290

 

我超喜歡那個紅心love的角落,可惜被坐走了~後來,我還問店家可不可以在那裡拍婚紗,但他們說拍婚紗只能在外面,店裡不提供拍婚紗,唉~我好失望喔!!

image293

 

紅通通的menu

image284

 

白開水

 image287

 

點完餐後,服務生隨後送上了水果醋

 image296

image305

 

托斯卡尼蕃茄火鍋,湯頭有非常濃郁的蕃茄香,而且一點都不油不厚重,感覺像熬煮很久一樣,真的好喝!

image302

 

火鍋的配料很豐富,整份吃完真的很飽耶!我還偷偷聽到隔壁也吃火鍋的阿伯說火鍋的份量也太大了吧!

image299  

 

托斯卡尼蕃茄野菜pizza,食材新鮮,味道也很不錯,但是我覺得麵皮的部分少了一點Q勁就不是很愛!我自己一個人嗑掉了它(剩下一片),真的飽到快吐了!

image308

image311

 

哈尼的火鍋套餐所附的餐後飲料,我記得是洋甘菊茶~邊吃飯邊聊天,想拿出手機來拍一下照片卻找不到手機,怪了!!剛剛明明還有打啊.....我努力的回想~在哪裡啊??去小星星之前有去大衛美語報名,是掉在那裡嗎??男友播了我的電話,還好有人接!表示沒被A走~啊!!原來掉在剛剛吃冰淇淋的蜷尾家啦!還好還好,老闆幫我們收起來了,老闆還說:你怎麼現在才打電話來?我一直在等你的電話耶!!啊人家就現在才發現嘛!還好~有找回來就好,不然愛瘋才用沒多久耶,就醬不見了我心會痛死!!真是彿祖、上帝、媽祖、聖母、阿拉......有保祐啦!!

 image314

 

CHEESE CAKE,還是男友套餐的甜點,是我喜歡輕乳酪蛋糕~雖然很飽了,但我還是替在減肥的男友把它給解決掉了!

image317

image320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220號

TEL:06-229686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