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酒釀湯圓?我也不知道,也沒吃過,只覺得基隆廟口好像也是個有名的東西,所以不嘗嘗看怎麼行呢?剛上桌的那碗酒釀加蛋湯圓,顏色好美,我好喜歡,那吃下去的滋味呢?嗯..........我只能說不喜歡酒味的我,還是吃單純的芝麻湯圓就好了!因為不愛酒,我也不知怎麼形容那種味道!至於湯圓的滋味,外皮好Q喔!而入餡的芝麻超香的,又不會太甜,配上酒釀加蛋的湯,甜度恰恰好,只是.......不愛酒就是不愛酒,因為沒吃過有酒味的湯圓還是覺得怪怪的!但,芝麻湯圓,一級棒的!比桂冠的芝麻湯圓好吃太多太多太多........................太多了啦!


↑各式湯圓及價目


↑滾燙中的芝麻湯圓




↑顏色超美的酒釀加蛋湯圓





↑咬了一口的芝麻湯圓,芝麻都跑出來囉,芝麻超香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