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享有潮樓的飲茶優惠,怕潮樓人太多要等,也怕因為等太久錯過了優惠時段,我們趕著九點多就出門,到潮樓不到十點,卻已經快客滿了,於是,我們被安排在包廂,本來還以為會因此無法享受邊飲茶邊觀賞維港風景的悠閒,沒想到走進包廂時,卻讓眼前維港的景色所吸引住了,好開心,可以在這樣美麗的景色下飲茶,這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不是嗎?

美麗的景色,讓我們的食慾大開,點點點......把想吃全部點上桌子,填飽自己的肚肚,為待會的shopping貯存好足夠的能量!雖然今天的我,身體不太舒服,但看著這樣的景色,什麼痛苦都給他忘記囉!

奶皇包-是我到香港飲茶必點的美食,我最愛它淡淡的奶香及濃濃的鹹蛋黃味,潮樓的奶皇包,我給他90分,扣10分是因為鹹蛋黃的味道不夠濃,不過還算不錯吃囉!

這不是炸兩腸-我本來是想點炸兩,卻點成〝這不是炸兩腸〞,名字很特別,吃起來更特別!炸兩是腸粉裡包著油條,這不是炸兩腸裡面不是油條,卻是炸的酥酥的東西及蝦仁,有點像腸粉包著台南的周氏蝦捲,酥酥的部分又比周氏蝦捲的香,總之,這個東西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腸粉,來到潮樓的人一定要點這東西喔!



蟹籽燒賣皇-也就是蟹黃燒賣,這個就還ok囉~


鮮蝦腐皮卷-這也是我很愛的港式點心,腐皮包著蝦子、韮菜之類的點心,炸的酥酥香香的,好吃好吃!


川汁抄手-就是紅油抄手,嗯.........蠻好吃的!但我也不懂為什麼我們要點這台灣也有的東西,哈哈!


潮汕蝦餃皇-QQ的外皮包著很鮮肥的蝦子,還不錯吃!


叉燒包-還OK囉!因為我不太愛這東西!不過,鬆軟的皮加上甜甜鹹鹹的叉燒,是不錯拉!


蒜茸蝦春捲-炸的金黃色的春捲,裡面包著蝦子,炸的香香酥酥的,好吃好吃,沒話說~


手拆鮮蝦腸-是很好吃,但是,吃了太飽又吃了太多蝦,以致於我飽的快吐了.......





螺片灌湯餃-我沒吃,所以不知如何評論囉~

綜合以上的,我對潮樓的印象超好的,由暗暗卻又富有中國風的門口走到餐廳裡面,迎接而來的是明亮的空間,及視野超好的維多利亞港風景,光可以看到那美麗的維多利亞港,用餐環境我就想給他100分囉!再來,我也很喜歡潮樓的餐具,很有特色,很可愛,也讓我很愉快!點心方面,算還蠻有水準的,沒有因為優惠而失水準,只是奶皇包的鹹蛋味如果再重一點,我想我會給它更高分喔!











潮樓W一~W五優惠時段:

9:00AM~12:00PM(以離座時間為準)

2:00PM~4:30PM(以入座時間為準)

小點$10 、中點$12、大點$14、特點$16

 

W六優惠時段:

9:00AM~12:00AM(以離座時間為準)

小點$11、中點$13、大點$15、特點$17

 

正價時間:小點$17、中點$20、大點$23、特點$26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1號10F(已結業)

可改到旺角店: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2樓A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