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那麼多次,這是我第一次到赤柱,希望來一個不一樣的香港行,不要每次到香港都只是吃美食、大血拼,也要去一個沒去過又悠閒的地方,看看不一樣的香港,所以決定去赤柱看看囉!

我在銅鑼灣登龍街搭40號綠色小巴前往赤柱(班次很多),延途還經過海洋公園,且看到很多香港的豪宅,本來以為會搭很久,沒想到大約20~30分的車程就到了,不過小巴真的是飛車!!





其實到了赤柱我也沒有很清楚到底在哪裡下車,搭到赤柱新街時我想應該就是這裡吧,就在那裡下車囉!



在赤柱新街下車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方向指標,走個一分鐘就要赤柱市集了吧!




望眼看去,大部分都是外國人,或許是這樣,所以市集裡賣的大部分是中國風或是港味十足的紀念品喔。







我在這裡尿急了,看到公廁抱著害怕的心進去,卻是又驚訝又開心的出來,真的沒上過那麼乾淨的公廁耶,比百貨公司的廁所還乾淨,它沒放芳香劑,卻一點異味都沒有喔!!在台灣還沒看過那麼乾淨的公共廁所耶!




赤柱有好多異國餐廳,要是能坐在餐廳裡享受異國料理,邊欣賞著窗外的海景,感受著海風溫柔的吹彿,我想,那一定是很美好的吧!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香港,我一定要好好享受一番,感受那浪漫的氣氛囉!







我們走著走著,走到了海邊,我也不知是不是赤柱正灘,許多人坐在岩岸看書、聊天、拍拖、玩水.......超悠閒的,要不是我們趕時間,我也好想坐在那裡放空自己,然後看著美麗的夕陽,那是多麼悠閒及浪漫的事啊!



光站在岸邊看著這樣的景象,我的心整個都放鬆了,感覺好悠閒喔!




赤柱著名的美利樓,很有異國風







赤柱美麗的夕陽。我覺得可以選擇傍晚時分來赤柱,還可以看到美麗的夕陽~



逛完赤柱,與美利樓拍完照,我們就趕著回銅鑼灣囉~我們走到赤柱廣場搭小巴,小巴往來真的很頻繁,而且,我們慢慢走到小巴站,看到已有小巴在那裡快開車,所以打算搭下一班,沒想到司機竟然很有耐心的等我們走過去耶!還以為小巴會開走,或者司機會罵我們快一點,沒想到司機的耐心反而讓我們自己覺得很不好意思,不過,這趟赤柱行,我覺得很悠閒很快樂,而且印象超好的,下次我要來享受異國料理還要再去淺水灣喝下午茶,來個貴婦行程!!

美麗的赤柱,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