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將展開我的香港米其林美食之旅,這回,我選了三星、二星、及一星各一間,真的非常的期待!!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次的行程~

DAY 1
 香港→天后(銅鑼灣皇悅)→北角→德成號AND北角雞蛋仔→龍景軒(米其林三星)→中環H&M、伊利近街→蘭芳園→銅鑼灣→AGNES b下午茶→銅鑼灣血拼→池記雲吞→銅鑼灣五代同糖(或其它甜品)

DAY 2
澳洲牛奶公司或金華冰廳早餐→旺角添好運(米其林一星)→SHOPPING→九龍城(清珍、小店、譚點心)→油麻地文化屋→油麻地美都→上海街(廟街)→尖沙咀海港城、新港中心、加連威老道 →維多利亞港→天星小輪→中環→天后

DAY 3
 上環生記粥品→(旺角)朗豪酒店明閣(米其林二星)→旺角(金華冰廳菠蘿油)→上環(永合成或西環坤記)煲仔飯+瑞記咖啡凍奶茶→中環泰昌買蛋撻→星巴克→IFC→機場快線→機場

這是屬於我們的行程,完全是照著自己及姐妹想吃想逛的地方去排,另一方面,也希望可以帶著同行的姐妹們吃到好吃的香港美食,買到自己合意的戰利品,讓大家留下美好的回憶!當然,我覺得做功課是很重要的!不只我,同行的大伙都做了功課,想去想吃的點列出來,大家才會玩的很開心,否則,就會有:這有什麼好吃的,這有什麼特別的,諸如此類的想法,而且會無法進入狀況,不知道為什麼別人覺得好玩好吃好逛,自己卻覺得無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