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到Agnes b. le pain grille喝下午茶,但因為客滿,我們又不願意等待,於是前往我們下一個行程,途中,也遇見在我行程中的丹麥餅家,丹麥餅店在銅灣一帶算是很有名的小食店,遠遠的就看到小小的店面擠滿了等待的人潮。雖然叫〝餅店〞,卻完全看不見跟餅相關的東西,如果硬要找一個跟餅有關的東西,那只有漢堡麵包囉!



來到店門口,聞到濃濃的油味,邊看著他的MENU,我也在考慮到底要不到買,因為它的油味讓我有點不太舒服耶!心中惡魔與天使交戰的結果,惡魔勝了!我還是把錢掏出來,選了豬扒包!除了各式飽類(堡類)之外,還有賣薯條、炸雞翼(雞翅)、炸雞肶(雞腿)、熱狗...........總之都是炸的啦!



我付了錢,等待的同時,看到那炸油的顏色像機車的機油一樣,其實我有點後悔耶!心裡一直想著,我這麼一吃會吃了多少對身體有害的物質呢?但另一方面,我也一直想著,不論如何還是吃看看吧,我還是想知道,到底他好吃到什麼程度,讓那麼多的香港人願意排隊等待?!



現炸肉類及煎熱狗,炸好沒多久就一直賣掉了!



漢堡麵包會先烤過,因此麵包吃起來更柔軟之外又多了烤過的香味喔!



到手的豬扒飽,柔軟的麵包夾著現炸豬扒。豬扒是沾麵包粉炸的,吃起來完全沒有之前聞到那不舒服的油味,而且很香,外酥內嫩,非常好吃!雖然我很飽,但還是邊走邊吃,一下下就把它吃光光了哩!這下,真的能了解為啥它可以吸引那麼多香港人囉!不過我還是給個良心的建議,炸油還是要每天定時更換,才會讓客人吃到美味又健康的美食喔!


丹麥餅家地址:銅鑼灣禮頓道106號禮信大廈地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