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Chocolate Rain,2008年來香港三次,為了找它,我一直在中環soho區繞圈圈,就是找不到它的影子,這回終於被我找到了!
Chocolate Rain的外觀超級可愛的啦!用了許多玩具、公仔、時鐘.......來裝飾,光看到它那可愛的外表,我已經像瘋了一樣在尖叫!找到它給他很興奮耶!




走到店門口,看到這個超大超可愛的公仔,唯一的想法是我想要把這間店全包下來!不.......應該是把這間店全搬回家才對!閉著眼的公仔,好想帶回家好好惜惜!!





可惡的Chocolate Rain,雖然被我找到了,卻讓我在這裡大失血,我整個失心瘋,那個也想買,這個也想要,裡面賣的商品,幾乎都是DIY的喔!

別針、鑰匙圈、吊飾、布娃娃、環保背袋、記事本、隨行杯、I PHONE的保謢套(如果我有I PHONE我一定買)........種類多的不得了,對了,還有DIY的材料包,每樣都想帶回家就是了!不過老實說,Chocolate Rain的東西並不便宜喔!不過,我覺得是在買設計者的創意及認同吧!為什麼這麼說呢?Chocolate Rain的娃娃都是閉著眼睛的,我想,是現代人的寫照吧!你可以說我們有時活的很無奈,很多事情都要被動的接受;你也可以說它總是閉著眼睛在沈思,思考下一步要怎麼走........。哈......我想,她跟我一樣,愛閉著眼睛睡覺啦!!總之,當下你是什麼心情,想用什麼心境去想吧!我覺得不知不覺,就會把自己的心境投射到這可愛的娃娃上了!你也可以什麼都不用想,就像我第一眼看到它一樣,單純覺得好可愛好可愛..........。因為真的好可愛喔!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我在Chocolate Rain敗了三四千元台幣,跟大家分享一下吧!最右邊是環保袋,沒記錯的話是180元港幣吧!再往左走是小鑰匙圈,好像也是180港幣,雖然不便宜,但我真的在這裡瘋了!再來盒子裝的是4G的隨身碟,它可以換衣服喔!我本來要買的是粉紅色兔子造型的,後來店員說這個是聖誔節限量,我二話不說就說要買這個!買了之後也捨不得用。隨身碟的左邊是零錢包,也可以拿來裝手機啦!再來是大的鑰匙圈,我忘了價錢囉!總之,因為敗了不少錢,店家說要送我神奇俠侶的公仔,我以為只送一個,沒想到送一對耶!後來在銅鑼灣的玩具店看到有在賣,哈.......賺到!!另外,下面還有一些明信片及日曆表也是店家送的,不然有些也要花錢買喔!



可惡、可惡、可惡............我好愛它喔!

Chocolate Rain地址:中環卑利街67A號。

營業時間:13: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