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每個女生都希望結婚那一天可以穿最美麗的禮服,當全世界最美的新娘,也因此,選禮服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當然,隨你去選禮服的人的眼光也很重要喔~她必需是一個了解你style的人,and懂的打扮的人~不然可能會選的很辛苦喔!不過,禮秘也是很重要的,我覺得我的禮秘很了解我想要的style~所以我也沒有花太多時間在選禮服上面啦

話說禮拜給我穿的第一件禮服顏色我還不是很喜歡咧,只是想說穿出來看看是啥感覺~不然這輩子也沒機會再穿那麼多禮服了!我才剛穿出來,朋友就給我搖搖頭了!瓊尹姐姐果然了解我!

DSC06975

 

 

 

這件粉紅色的禮服我是有喜歡,但顏色我覺得太重不夠粉嫩~不然是蠻有公主風的感覺的!

DSC06976

 

 

 

這件顏色ok,但我不太喜歡它的紗~

DSC06977

 

 

 

這件紫色的禮服我喜歡上半身,下擺如果全為深紫色紗,而不是東一片西一片,我可能就會選了!

DSC06981

 

 

 

這件禮服我是覺得不錯,但就是不適合我的style

DSC06973

 

 

 

這件淡淡橘粉色的小禮服,還沒穿我就覺得是我的菜了!果然穿上去之後真的有甲意,簡直就是我愛的公主風!而且穿起來好瘦,就是它啦!!禮秘說他腰帶還有一朵花,但我覺得不需要花就很美了~多了那朵花反而是累贅!

DSC06979

 

 

 

像紫色高麗菜的大花禮服,是拍婚紗照時就選好的了!沒想到經過幾個月之後,我最後還是選擇了它!只能說它的剪裁真的好美!

DSC02097  

 

 

 

再來是白紗囉~這件禮服裙摁我好喜歡,但它低腰的設計對是小腹婆的我來說會顯現我的缺點,只好忍痛捨棄。

DSC06983

 

 

 

背面~裙擺真的好美好華麗啊~

DSC06984

 

 

 

這件拍婚紗照前有試穿過,浪漫的感覺我還蠻喜歡的,本來有考慮它,但最後投票它輸了~

IMG_0107

 

 

 

禮秘又送來一件美美的白紗,這件很適合我,只是它不是我喜歡的膨膨紗~回家考慮了好久,又找幾個朋友討論了一下,但最後它被選中了,我將穿著它走上紅毯~

DSC06985

 

 

 

背面~乾乾淨淨,簡簡單單的,很雅典

DSC06986 

哈~都已經結完婚了才來個回憶錄!不過結婚選的三套禮服我真的很滿意,親威朋友們也都說我選的禮服很好看!哈~其實我向來對我自己的眼光很有自信的,又再加上朋友們的支持~大大的幫了我!所以說,一間適合自己style的婚紗公司一位會幫你挑禮服的禮秘懂你了解你的親威朋友都是讓你成為美麗新娘的重要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