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二夜的香港自由行,在6/14很快的結束了,真是令我很捨不得的結束了!
三天,真的好短,時間好快,一點都不夠用,海港城也沒逛到,新港中心也沒逛,漢口道也沒逛到,本來要去文咸西街也沒時間去,要去立法會大樓拍照也沒時間去,小小的香港,竟然也不小啊!不過,這真的是我去香港那麼多次,唯一不覺得累,不覺得腳酸的一次耶!走的輕鬆自在,或許要感謝伯母,因為他,我們會一直找地方坐下來吃東西,也讓我的腳有時間休息,所以才不會覺得累吧!來香港那麼多次,我第一次坐機場快線,香港機場快線真的好方便喔!還可以事先在快線辦理登機手續!從市區到機場又只要二十幾分,真的又快又方便,以後,我都會選擇機場快線吧!
 
這次,我吃到了上次沒吃到的鏞記、滿記甜品、再興燒臘、美心飲茶的奶皇包、潮樓、興記煲仔飯、發記甜品、九記牛腩、勝香園、源記渣咋、百事吉蝴蠂餅、英式下午茶......
當然,還有沒吃到的.......金鳯茶餐廳、玉葉甜品、德成號蛋捲、公利、公和荳、忘了名的牛丸、許留山只吃一次不甘心........我只能說,我想吃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最後一天,我還一口氣喝了三杯蘭芳園的奶茶......哈哈............肚子裝滿了美食才捨不得的回台灣!
對我來說,香港真的又好吃又好買,我.....又在H&M敗了不少東西,
對我來說,H&M已成了我想再去香港的一個新動力了!!
 
還記得,過年從香港回來之後,我就下定決心,短期內不要再去香港了,因為太累了,累死人了,沒想到過了一陣子,堂妺找我去,我又答應了,對我來說,香港就是有莫名的魅力,一直吸引著我,問我還不會想去,我還是會去,我還想吃我沒吃到的美食啦!我還想逛H&M!只是,二年內不要有人再找我去了喔!謝小慈下個目標是印度、澳洲、或是日本啦!再加個曼谷好了,哈哈
 
香港自由行之廣東話大考驗,嗯........好像又進步了耶!!比上次更敢說了!不過口音應該怪怪的吧!哈哈!!不過,香港人講太快我還是會聽不懂,有些話我也聽不懂!還是要多多加強一下聽力!不過,還是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