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909.JPG  

阿龍香腸熟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34號

相關文章:【台南】阿龍香腸熟肉-要吃啥就點啥

DSC_8915.JPG  

瘋狂的夫婦倆,剛吃完了清子香腸熟肉,馬上又轉戰到保安路上的阿龍香腸熟肉!

正值連假,台南每一間有名的小吃店都大排長龍,阿龍香腸熟肉也不例外~

唉.....雖然很歡迎大家到台南來玩,

但身為台南人,還是有台南人的矛盾,

這幾年,因為美食節目大力的介紹與報導,每到假日台南變的好擁擠,

原本自在悠閒的生活開始一點一滴的消失,

要吃到美食又不排隊,好像只能利用平日了!

真的好不習慣這樣的轉變~

來到阿龍時,人好多,還要排隊,貼心的老公去排隊,讓我這個大肚婆坐下來等待~

其實也沒有排很久,老公就點到點了,

然後,因為老闆熟練的刀工,我們的餐點很快的上桌了!

DSC_8907.JPG  

 

蟳丸、肉捲、鯊魚、粉腸~意思意思的點了這些,

粉腸味道不錯,但我更喜歡清子香腸熟肉的古早味~

鯊魚新鮮,肉質也很嫩,沒有腥味完全不像在吃魚,好好吃~

DSC_8909.JPG  

 

蟳丸吃起來甜甜的,一點海鮮的腥味都沒有,

還真像在吃甜點!!

不過,味道很特別,這種台南才有的小吃,很值得一試喔!

DSC_8910.JPG  

 

以為是蝦捲的東西其實是肉捲,以前明明吃過卻忘了~

果然我真的忘了阿龍的味道了!

DSC_8913.JPG  

 

肉燥飯,油亮又有點晶瑩剔透的肉燥滷的非常香,

而且入口即化,雖然很飽,我還是忍不住的一直把它扒進口中!

DSC_8908.JPG  

 

菜頭湯,湯頭很特別,喝起來有濃濃的大腸味,

我想是煮過大腸的湯底吧!

這樣的湯頭有點腥,卻又覺得香的讓人無法抗拒,好矛盾的感覺~

但就是矛盾的讓人覺得特別~哈哈!

DSC_8912.JPG  

後記:

一連吃完清子香腸熟肉及阿龍香腸熟肉,

其實這二間各有其特色,

也各有讓人喜愛的食物~

我還是偏愛清子,老公還是偏愛阿龍,

所以說...吃這回事是一件很主觀的事,沒有絕對的好吃或難吃,

但我相信,用心烹調出來的食物,一定吃的出廚師加入的情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全站熱搜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