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媽媽Liz帶著勛勛玩世界
非經同意授權,擅自使用、複製或竄改文章及圖片為盜版行為,經發現必追究法律責任。 合作請mail:lizhsieh313@gmail.com

目前分類:異國料理 (5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1年帶朋友去安平的回程,在車上意外讓我瞄到運河旁有一間HOT WAVE PIZZA哈維夫窯烤披薩,喜愛窯烤PIZZA的我眼睛都亮了起來,當時就跟不愛吃PIZZA的男友說下次我要去吃看看,卻一直都沒有時間,難得這回他回來幫我慶生,壽星我就決定去吃看看囉!

DSC03377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距離上次到西堤用餐,不知有沒有七、八年了?上次用餐完我就不太敢再去第二次了,原因不是他們的餐點不好吃,或是服務不好,只是很不巧的在我吃完之後感冒了,用完餐沒幾個小時,我竟然把我吃的東西全部都吐出來了,差點連膽汁都吐出來了,自從那次之後在我心裡造成很大的陰影,我就再也沒有再去過西堤,甚至也很少吃排餐!

這次~同事聚餐說要去西堤,老實說我聽到之後倒吸了一口氣,還有點小怕呢!但大家都決定好了,我也不能反對嘛!重點是可以跟我的好同事們一起聊天打屁才是最重要的啦!

文章標籤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非假日的休假日,原本想一直睡不想出門,但又覺得不能這樣浪費一個假日,又想到新光三越西門店在週年慶,於是起床打理一下就出門逛街去啦!

睡到十點多又沒吃早餐邊車邊覺得肚子好餓喔,想到西門店B2有一間詩特莉完全沒吃過,不然就去吃看看餐點如何好了!(邊想邊覺得肚子更餓了!)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前我的不喜歡吃pizza,總覺得pizza的皮好厚好乾~而且也沒有起司牽絲的感覺,到底好吃在哪啊?不知從何時開始有了薄脆的手工pizza,我也開始愛上了它~這一陣子很興手工窯烤披薩,愈來愈多這種窯烤披薩店,真是開心極了~再也不用吃又厚又乾又難吃的披薩了!

Spot-Life手作柴窯料理.披薩~它藏身在大學路的18巷中,明明他還蠻大間的,上次來我不知是瞎了眼還是夜盲症竟然沒看到它~不死心的我又再來找一次~終於讓我看到它了(大白天還沒看到就真的瞎了!)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非常想吃義大利料理的一個午餐時光,正好在民族路附近,想到的是focus樓上有一間佐佐義義式料理,雖然只有一個人,但我還是走進了佐佐義~沒想到走到門口小姐竟然問我,是不是來找人@#$%︿&......唉啊~到餐廳吃飯一定要二個人以上嗎?不能一個人好好享受自由自在悠閒的時光嗎??我不是在抱怨啦!只是覺得很怪,為什麼小姐要這麼問我,還好~他沒有說只有一個人要加收服務費或要跟別人併桌之類的~這讓我想到昨天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看到一本米果的新書名字叫〝只想一個人,不行嗎?〞裡面寫的內容真的跟實際遇到的情況真的給他非常的貼切!好吧~這不是重點,其實小姐問我時的態度是還蠻不錯的啦!
DSC08605.JPG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幾次在大學路22巷經過Yellow Bee時,都被它黃的亮眼的建築給閃到,也偷偷的把它列入我的賞味外單之中~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在台南到這種鄉村風的餐廳吃美式料理,都是託朋友的福,因為他們單位的主管要請他們到JOHNNY吃飯,我們一起上完課,也跟著跑去吃美食!一邊聊心事,一邊大啖美食,真的好開心喔~我最喜歡姐妹們在一起邊吃美食邊聊天了~這時的我感覺到好幸福喔~

DSC08222.JPG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日的台南,陽光總是大到想令人躲起來~這樣酷熱的天氣,讓人沒什麼食慾..........
但嘴巴就是想吃又酸又辣的東西來開胃,這種天氣吃泰式料理最好不過了啦!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常工作已經壓力很大了,所以下了班就想跟朋友在悠閒的地方聊聊天、吃吃飯.....New New義式餐點是我們在成大22巷無意間發現的,有時不知去哪聚餐時,我們就會選擇New New義式餐點......那裡的餐點很平價,卻不因此馬虎隨便喔!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上次吃了秀明的手工pizza之後,就一直找機會可以再吃第二次~

我深深被他那又柔又Q的餅皮所吸引了!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天的早上,本來應該坐在大講堂裡聽講,但上課的地點對面就是新光三越中山店,一顆心完全都飛到百貨公司去囉!跟我懷著寶寶的朋友二個人百貨公司都還沒開門就在門口等囉!二個人血拼到一半,朋友肚子裡的寶寶已經發出飢餓的訊號了,我們二個超愛泰式料理的,馬上飛奔到樓下的越&泰。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去古拉爵已經是n年前的事,我還記得那時古拉爵讓我印象最深刻是裝潢,很神秘很現代,神秘的讓我覺得那是個算塔羅的地方咧!而餐點豐富的我們吃不完還要打包!其實我真的也不記得當時吃什麼了,不過就是留下很好的印象!

後來,不小心發現高雄大遠百有古拉爵,又吃了一次古拉爵!很久之前,又聽說台南有古拉爵,早就想再去吃,但都沒有時間去享受,某一天不知要吃什麼,腦中閃過古拉爵三個字,於是興奮的決定就是古拉爵了!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星球位在台南市南門路,每次經過這裡總是看到有人在外面排隊,這也讓喜歡泰式料理的我看了心癢癢的!!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進入一間餐廳,會是什麼吸引你的注意呢?我想........第一個吸引住你的,一定是餐廳的外觀及裝潢吧!我會因為一間餐廳很美而去吃飯,即使東西不好吃,也可以感受浪漫及優雅的氣氛,這樣對我來說也是一種享受,但如果可以視覺及味覺同時擁有,那就更好囉!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除了麥當勞及肯德基這樣的速食店,我很難得去吃美式的食物,


niceclaup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3